Produktbild
Shao Lin Xie

zhi neng jian kong xi tong zhong gao ya suo bi shi pin chu li yan jiu

Buch

ben shu shou xian zong shu le zhi neng jian kong xi tong de fa zhan li shi yu xian zhuang zhao zhong fen xi le zhi neng jian kong xi tong zhong duo mu biao yun dong zhen ce he jian kong shi pin de ying yong te xing dang qian de shu zi jian kong xi tong bu qu fen jian kong chang jing zhong de you yong xin xi he wu yong xin xi dui suo you xin xi tong deng chu li zao cheng cun chu kong jian he ji suan zi yuan de lang fei ben shu ti chu le ji yu yun dong jian ce de fen ceng ci shi pin ya suo suan fa zai dui bi he fen xi ge zhong yun dong mu biao jian ce ji shu de ji chu shang xuan ze zi shi ying duo mo gao si fen bu mo xing zuo wei yun don… Mehr

CHF 73.00

Preise inkl. MwSt. und Versandkosten (Portofrei ab CHF 40.00)

Versandfertig innerhalb 1-3 Werktagen

Produktdetails


Weitere Autoren: Zhang, Yu
  • ISBN: 978-3-639-82390-5
  • EAN: 9783639823905
  • Produktnummer: 37434987
  • Verlag: ¿¿¿¿¿¿¿
  • Sprache: Chinesisch
  • Erscheinungsjahr: 2016
  • Seitenangabe: 100 S.
  • Masse: H22.0 cm x B15.0 cm x D0.6 cm 167 g
  • Abbildungen: Paperback
  • Gewicht: 167

Über den Autor


xie shao lin 2004 nian yu zhe jiang da xue huo wei dian zi zhuan ye xue shi xue wei 2006 nian yu zhe jiang da xue huo dian lu yu xi tong shuo shi xue wei 2009 nian yu zhong guo ke xue yuan zi dong hua yan jiu suo huo ji suan ji ying yong zhuan ye bo shi xue wei 2011 nian huo zhong guo ke xue yuan gao ji gong cheng shi zhi cheng xue shu cheng jiu bao kuo yi huo 5 xiang chu li qi ti xi ji gou xiang guan fa ming zhuan li shou quan 21 xiang guo nei zhuan li he 7 xiang guo ji zhuan li bing yu 2016 zai ba sai luo na zhao kai de IEEE di 22 jie gao xing neng ji suan ji ti xi jie gou da hui shang zuo ti wei MaPU A Novel computering Architecture de xue shu bao gao mu qian ta de zhu yao yan jiu xing qu bao kuo chuang xin xing chu li qi ti xi jie gou he lei nao ji suan

Bewertungen


0 von 0 Bewertungen

Geben Sie eine Bewertung ab!

Teilen Sie Ihre Erfahrungen mit dem Produkt mit anderen Kun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