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ktbild
Ming Feng Wu

ying xiang nong min tou ru you ji nong ye xing wei yi xiang zhi yan jiu

Buch

you ji nong ye zai quan qiu xu duo di qu wen ding fa zhan yu gu dao 2012 nian quan tai wan ye jiang you chao guo 5 000 gong qing de you ji nong di wei le liao jie ying xiang nong min tou ru you ji nong ye de yin su ben yan jiu jie he Ajzen 1988 1991 de ji hua xing wei li lun theory of planned behavior TPB yu Rogers 1995 de chuang xin kuo san li lun theory of diffusion of innovation bing zeng tian ze ren gan responsibility zuo wei yi ge bian xiang chang shi jian gou yi ge jie shi tou ru yi xiang de mo shi ben yan jiu cheng gong fang wen le 166 wei can yu nong ye gai liang chang you ji nong ye yan xi ban de nong min yi ji 187 wei ca… Mehr

CHF 86.00

Preise inkl. MwSt. und Versandkosten (Portofrei ab CHF 40.00)

Versandfertig innerhalb 1-3 Werktagen

Produktdetails


  • ISBN: 978-3-639-73547-5
  • EAN: 9783639735475
  • Produktnummer: 37475078
  • Verlag: ¿¿¿¿¿¿¿
  • Sprache: Chinesisch
  • Erscheinungsjahr: 2014
  • Seitenangabe: 168 S.
  • Masse: H22.0 cm x B15.0 cm x D1.0 cm 268 g
  • Abbildungen: Paperback
  • Gewicht: 268

Über den Autor


wu ming feng bo shi nian ling 1980 chu sheng xue li tai wan zhong shan da xue guan li bo shi zhuan ye xiu xian nong ye you ji nong ye xiu xian nong chang yu nong ye jing ying guan li guan li xue yu shi wu shi chang diao cha yu xing xiao jing li ba ba ba qi guan gu wen guan li you xian gong si zong jing li yi shou da xue zhu li jiao shou tai wan xiao ji hui zhao ji wei yuan ming feng re ai da zi ran yu xiang cun jin nian zhi li yu zai tai wan fu dao xiu xian nong ye ye zhe yu qing nian nong min ba guan li yu xing xiao de chuang xin si wei dai jin nong ye jing ying zhong xi ji neng jiang tai wan nong ye yin dao dao chong man mei xue ren wen yu nong ye yuan su de gao fu jia jia zhi de chan ye ruo nin you ren he you guan nong ye jing ying yu xing xiao de wen ti huan ying nin de tao lun

Bewertungen


0 von 0 Bewertungen

Geben Sie eine Bewertung ab!

Teilen Sie Ihre Erfahrungen mit dem Produkt mit anderen Kunden.